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全面提升优抚工作 部署全要素建档立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09:26
【字体:

2021111日下午,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培训会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12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具体负责人出席会议。

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旨在进一步摸清退役军人服务对象底数和基本情况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精准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会议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全要素建档立卡网上系统录入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的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耐心学、细心学,保质保量完成信息采集任务,确保信息录入的准确性、完整性,为后期更好的完成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坚强有力支撑。同时要做好与各部门的数据相互衔接,消除数据矛盾;要实时更新数据,真正做到满足全面客观、左右衔接、动态更新的原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