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公开透明,阳光安置!广德市顺利完成2021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3
【字体:

近期,广德市召开2021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选岗会,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涛主持,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等单位全程参加并监督会议。

据悉,广德市今年共接收军队转业干部2名。会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拟选安置岗位和量化评分情况进行了公示,并由两名军队转业干部本人签字确认。此次安置选岗依照《宣城市市级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办法》文件精神及《关于2021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安置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该市安排3个行政编制对两名军队转业干部进行安置,结合军队转业干部考核赋分标准,对两名军队转业干部进行评分,依据分数高低依次进行选岗,并现场公布选岗结果。

此次安置选岗工作规范有序、公开透明,充分体现了“安置结果与服役贡献相匹配”的工作要求,践行“阳光安置”,进一步提升了安置质量,提高了军队转业干部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