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柏垫: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柏垫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0
【字体:

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是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务实举措。2021年截止10月以来,广德市柏垫镇现役军人共计3人荣立三等功、6人荣立 “四有”优秀士兵。柏垫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慰问中,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了现役军人的家庭情况,对于现役军人在部队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感谢现役军人的家庭为支持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

2021年来,柏垫镇持续在服务军人军属工作上下功夫,着力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并帮助11户现役军人家庭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用于解决困难花费资金22000元,让军人家属倍感温暖和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