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在广德市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08:27
【字体:

1026日上午,宣城市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在广德市东亭乡高峰村召开。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林长办和林改办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宣城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德市林业发展中心主任戴龙强致欢迎辞,介绍了广德市的市情、林情,并对大家到广德参会表示欢迎。宣城市林长办通报了近期全市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情况,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县(市、区)工作开展情况。

王小平对各县(市、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肯定了各县(市、区)近期工作开展的成效,并对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示范先行区既定目标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务必要在成绩上再添佳绩;二是务必要在短板上补缺补差;三是务必要在任务上明确重点;四是务必要在机制上形成保障。他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希望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珍惜荣誉、总结经验,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生态价值实现的典范——高峰村竹制品加工产业合作社和广德明德竹制品加工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