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16:46
【字体:

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张然律师在东亭乡司法所、东亭中学的邀请下,于2021年10月22日在东亭中学开展扫黑除恶暨未成年人法律知识普法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从“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为切入点,向在座同学们普及了扫黑除恶的内涵、重大意义、主要特点、基本原则、针对对象以及打击重点。张然律师由此引申出未成年人的相关法律常识,向同学们解释了民事、刑事及行政责任年龄,重点介绍了未成年人常见犯罪类型、引发犯罪的原因及相应的法律后果,并告知了同学们在受到他人侵害时应当采取的自我防护手段。  

张然律师细致讲解,深入浅出,让同学们获益匪浅,获得在场学生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