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助力退役军人成长,开启就业创业新征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1:15
【字体:

   “我很珍惜这次的培训机会,要借此次培训为契机,缕清思路、提高认识。不仅要横向扩宽创业道路,还要纵向提升自己的技能,为后续自己创业开拓新思路、新方向”。广德市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李青松在参加完宣城市2021年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后表示。据悉,在广德,像李青松一样回乡创业的退役军人还有很多,为了更好地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创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局面。

   今年以来,该局共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2场,退役士兵求职人数215人,其中签订就业协议人数为73人;建成退役军人各类培训基地4个;组织4家企业参加宣城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分别获得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和优秀奖1个;推荐5名自主创业优秀退役军人参加宣城市2021年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在为广大退役官兵服务的道路上,该局将继续秉承着“贴近官兵、服务官兵”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各项惠军政策落地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