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祠山街道组织参战老兵、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观看电影《长津湖》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08:30
【字体:

1021日,祠山街道组织织参战老兵、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观看电影《长津湖》,在观影中追忆历史、凝聚前行力量。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将美军1个多师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歼敌1.3万余人,扭转了战场态势。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革命先烈们坚不可摧的战斗精神,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深深地打动了观影人员。

退役军人汪光乾表示,这次观影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他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初衷使命。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弘扬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自豪感、获得感、责任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说,同时,将以传承红色基因为抓手,充分调动和发挥退役军人的爱国情、报国志,让他们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