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组织多家林业龙头企业参加中国•合肥苗交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4
【字体:

1015日,2021年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在中国中部花木城(肥西)开幕。本届苗交会以“‘苗卉’美丽中国,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交流合作渠道,打造更高层次、更加丰富、更加开放的绿色共享平台,推进苗木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

苗交会共吸引1200多家企业参加,我市唐氏竹编、明德扇业、振扬农林、箐箐生态等多家林业龙头企业参展,线下展示展销总面积11.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和展区面积均创新高。

开幕式上,全国苗木供需分析研究组发布了《2022年全国苗木供需分析报告》,举行了沪苏浙皖长三角共建林长制改革示范区签约、三省一市苗木花卉协会长三角苗木花卉产业合作联盟签约、安徽省16个市林业主管部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展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先后参加了线上、线下产品展及林企推介会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了特色竹制品、优质苗木花卉等林产品,重点推介了广德森泰、尧龙竹业等龙头企业,全市林企及林产品的社会知晓度、影响力不断提升。

合肥苗交会作为全国苗木花卉行业会展知名品牌,辐射带动能力巨大。在苗交会的推动下,我市花卉苗木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林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林业产业进一步壮大。2020年底,全市林业总产值达160.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