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汭景绽放·城悦广德——汭景园售楼部开放典礼”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0 17:09
【字体:

10月17日,“汭景绽放·城悦广德——汭景园售楼部开放典礼”顺利举行。活动现场鲜花绽放、音乐悠扬,气氛隆重而热烈,市国投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子公司负责人、社会团体和媒体代表以及给予项目热情关注的潜在业主们如约而至,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上午9点28分,汭景园售楼部开放典礼正式开始。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现场致辞,对到场的嘉宾朋友们表达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汭景园作为广德国投进军房地产的首开之作,是开启市场化战略转型的重要一步,我们将秉承“只做质量引领者,不做价格引导者”的理念,从人居本身出发,为客户带来不同以往的住宅新体验。

致辞结束后,市国投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城投公司、建材公司、交投公司负责人共同汭景园项目剪彩。

剪彩仪式结束后,来宾纷纷移步至营销中心。置业顾问针对客户们关心的户型、楼间距、停车位等问题为各位来宾进行详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