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农企爱心捐赠猪苗 情系儿童福利事业

阅读次数: 作者:傅国倩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0 16:24
【字体:



近日,我局接到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的电话,咨询购买猪苗事宜。事后,我局工作人员立即与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联系,积极解决对方诉求。经沟通交流,安徽佳瑞华农牧有限公司主动捐赠福利中心猪苗6头。

10月19日,一车活蹦乱跳的猪苗被送进了福利中心。我局专技人员叮嘱,一要保持猪舍温暖、干燥、通风,做好消毒工作;二要加强防疫,及时打疫苗;三要科学喂养,注重营养。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解决了福利中心急难愁盼的问题,展现了农业企业回馈社会的真诚,体现了我局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我局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傅国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