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发改委积极牵头做好“双公示”数据归集共享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0:46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信用信息归集的要求部署,力争实现“双公示”数据零瞒报、零迟报、全合规,广德市发改委牵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双公示数据归集共享工作。

在数据归集方面,一是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各作出具体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的实施单位为“双公示”信息归集责任单位。二是要求建立“双公示”信息台账。安排专人更新“双公示”台账,及时跟踪,定期自查,查缺补漏,确保在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将“双公示”信息推送到“信用广德”。三是明确考核机制,各成员单位首次出现数据问题,通报至其单位并要求反馈问题整改报告,再次出现问题约谈相关负责同志。今年以来,全市共归集行政许可信息25789条,行政处罚2081条。

        在数据共享方面,大力推广信用信息查询服务。信用中国网站、信用安徽网站、信用安徽微信公众号、皖事通APP均可查询,并将信用信息查询嵌入政务大厅业务系统,为办理行政审批、政府采购、招标投标、市场准入、资质审核、奖补资金申报审核、评优评先等事项提供支持和参考。今年以来,为公务员入职、入党提供个人信用查询3人次,为放心消费单位、第十四届诚信单位、诚信红榜等评比提供市场主体信用查询300余次,为普惠性事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执行提供市场主体信用查询1500余次。(价格认证中心 查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