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赴卢村乡调研指导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0 08:21
【字体:

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来到卢村乡唐流村、清方村调研指导村级“两委”换届、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在唐流村,周其红详细询问了村委换届工作推进及“两委”班子人员构成等情况,并询问了该村党建、村级集体经济、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各方面的情况。


调研指导中,他得知唐流村大力发展竹笋加工产业,随即提议前往竹笋加工厂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竹笋加工产业具有广阔市场,乡、村两级应扶持该类企业发展,充分利用本地竹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在清方村,周其红来到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对象家中,关切询问他们近期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等,其母亲表示近年来在政府的关怀帮助下,生活条件有了明显的改善,周其红希望他们照顾好身体,树立生活的信心,并要求相关单位强化动态帮扶措施,防止返贫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