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下乡“走亲” 帮扶慰问暖人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1-10-18 16:39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跟进了解包保困难户近期生产生活状况,重阳节前后市残联党组班子带队专程前往共建帮扶村邱村镇双溪村,看望包保困难户,为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一行人深入包保困难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鼓励他们乐观积极生活,依靠勤劳和智慧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市残联现结对包保困难户6户,其中5户通过就业等举措生活现状得到极大改观,1户通过政府帮扶政策等生活环境得到了较好改善。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通过常态化走亲戚拉家常等方式,及时更新了解包保联系户的家庭生活情况,第一时间为其送政策、送温暖,进一步改善其生产生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