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红到广德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戴晓晶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茶产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09:41
【字体:

1014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红一行到广德调研茶产业发展,宣城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胡德春、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方明,广德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绍玉、总农艺师罗道宏陪同。

调研组重点走访了安徽天籁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安徽大溪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茶企,了解茶企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张绍玉做了广德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如何发展广德茶产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红指出:广德市茶产业发展资源优势明显、品牌目标明确、企业成长性强劲。结合全国茶产业发展整体趋势,今后产业增值要着重体现在二、三产值提升,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展重点,在标准茶园建设、帮扶企业成长、开发新业态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