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发改委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7:08
【字体:

1015日,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的研判分析,市发改委联合市统计局赴卢村乡、东亭乡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中,我委分管负责人认真听取卢村乡与东亭乡统计站工作人员对投资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仔细了解当前各乡镇在投资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要做好当前投资运行情况分析,重点梳理在建项目和拟建项目进展情况,通过有效整合及时摸排积极培育,为投资项目申报入库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同时要重视固定资产投资数据的重要性,通过形象进度法或票据支出法指导各企业项目进一步做好投资数据报送及项目申报入库等工作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市发改委充分了解了卢村乡与东亭乡有关固定资产投资的统计工作、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下一步推进此项工作打好了基础。(王国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