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发改委慰问困难群众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7:05
【字体:

按照市政府统一要求,10月15日,市发改委组成3个工作组对联系的40余个困难群众家庭进行了一次集中走访慰问。

       慰问组轻车简从,带着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顶风冒雨,深入到一个个困难户家中,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早日走上小康之路。慰问组叮嘱村组干部要切实将百姓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发改委将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切实提升帮扶成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现在各项民生政策越来越好,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坚信日子会越来越舒心。(邓德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