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卢村乡组织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1-10-15 16:07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连日来,广德市卢村乡组织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和入户走访宣传。综治网格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调查问卷、反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反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邪教、禁毒禁赌等平安建设知识以及近年来我市和我乡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认真听取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卢村建设的热情,对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维护全乡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尹厚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