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国投公司召开战略规划与资产整合报告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1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安排,周密部署“十四五”期间战略布局,明确战略规划,推动公司加快市场化转型发展。10月14日下午,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组织召开国投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与资产整合报告会议。市国投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部室及下属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正略咨询机构分别从战略定位、总体目标、产业布局、核心举措、业务策略、保障措施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十四五”期间国投公司整体市场分析和各业务板块的战略规划。

在听取汇报后,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讨论,分别就组织架构、人力资源、薪酬等级、业务发展等重要问题提出诸多意见,各分管领导从战略层面对公司战略规划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最后,徐锦祥指出,战略规划是对公司在“十四五”期间转型发展的整体规划和布局,要清晰认识自己,明确自身发展定位;要实事求是,按照“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原则,制定详细的发展路线。徐锦祥要求,各部室及子公司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和“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要求,认真思考、仔细调研,与咨询机构充分沟通,科学制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