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资本市场第二场专项培训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15:53
【字体:

1014上午,市金融服务中心联合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广德市资本市场第二场专项业务培训。会议邀请华安证券投行部闫泽滢博士就企业私募股权融资及股权激励做专题讲座,全市18家重点企业参训。

培训会上,经开区管委会介绍了园区企业整体情况,闫博士为企业详细讲解了私募股权融资的引入、退出、重点关注问题,以及企业开展股权激励的意义和方案设计。参会企业家均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贴企业实际需求,对企业未来发展具有引导作用,听完后受益匪浅。

今年以来,我市已先后组织共120余家企业参加省市县三级7场次不同主题资本市场业务培训,进一步激发企业上市挂牌热情。截止目前,我市已基本形成1A股上市企业,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8家省股交中心挂牌以及18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的多层次资本市场格局。下一步,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将持续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常态化开展资本市场各类专项业务培训,提高培训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努力将资本市场培训作为推动企业上市、扩大直接融资的重要抓手,实现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