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砀山县人社局来我市学习考察技能脱贫并对接开展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5:10
【字体:

10月14日,砀山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峰带队来我市学习考察转移贫困人员到广就业、技能脱贫培训及人力资源合作相关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并到企业一线看望慰问来广就业的砀山籍脱贫就业人员。

座谈会上,两地人社部门对依托共建扶贫产业园、转移砀山县劳动力来广工作、帮助砀山县培训脱贫劳动力三项扶贫工作进行友好交流。广德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世宏介绍,今年已圆满完成三项结对脱贫工作任务,得到两地党委政府、砀山县人社局及砀山帮扶群众的高度认可。在誓节镇轩鸣新材料有限公司,砀山人社部门一行详细了解了来广就业的砀山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广德市的优惠政策和具体做法表示高度认可,对广德市人社局和安置贫困人员就业的企业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下一步,广德市人社局将进一步与砀山县人社部门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精诚合作,继续完成好今后的结对帮扶脱贫工作。(阮成龙孙文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