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石狮村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主题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1-10-15 14:37
【字体: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10月14日上午,石狮村邀请了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来石狮村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围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从法理、亲情等方面对日常生活中关系到老年人切身利益的财产、养老、消费等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并结合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的情况,向老年人讲解各种诈骗手段、主要渠道及防范措施等多种应该知晓的法律知识,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地讲解,使老年人懂得如何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讲进一步扩大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让他们更好地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还让老年人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法律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形成了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王忠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