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清方村开展“关爱老人,促进健康”敬老月慢性病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1-10-14 16:20
【字体: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14日,在重阳节到来当天,卢村乡卫生院携手清方村计生协在小余里幸福院为辖区老人开展“关爱老人,促进健康”敬老月慢性病宣讲活动。

讲座中,来自卫生院的专家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配予图文并茂的课件,重点对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且呼吁中老年人要从自我做起,做自己的保健医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

“通过这次慢性病的知识讲座,使我对慢性病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在我的生活中我要真正的按照医生讲的“迈开一双腿,管住一张嘴”,把我的血糖降下来,使我有个健康的生活,提高我的幸福生活指数。”村民唐前发激动地说。

本次活动,是清方村敬老、爱老公益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表达了对辖区老年朋友的关爱之情。今后,清方村将继续聚焦辖区老年居民的实际需求,不断创新形式,大力开展志愿服务,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积极营造和谐、健康、友爱的社区人居环境。

(魏双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