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浓浓敬老情 卢村交警在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1-10-15 09:18
【字体: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结合“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工作要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 10月14日,广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卢村中队走进卢村乡石狮村幸福院慰问五保老人,为老人带去重阳节的关怀和祝福。    

中队民警一行来到卢村乡石狮村幸福院慰问13位五保老人,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老人话家常,询问老人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随后,将带去的大米、食用油一一送到老人手里,以此表达对老人的关心和祝福,老人接过慰问品时高兴不已,感谢警队的同志们的慰问,让他们觉得很开心和感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重阳主题活动,向困难老人传递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使他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重阳节,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传递积极 向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 有力促进了警民关系,树立了卢村交警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裴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