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调研指导融媒体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08:15
【字体:

10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来到市融媒体中心,对我市媒体融合发展及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周其红实地查看了融媒体指挥调度大厅、全媒体中心、新媒体中心、广播中心、技播中心等地,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发展历程、平台架构、人员构成、工作流程、资源整合等方面情况介绍。

周其红要求,融媒体中心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阵地,要进一步加强制度、队伍建设,当好党的喉舌;要深耕本土,致力挖掘新闻线索,讲好广德故事,传播广德正能量;要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切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媒体人才队伍,为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奋力开启十四五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媒体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