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创建“敬老文明号” 弘扬尊老文明风 ——市发改委开展“敬老爱老、欢度重阳”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16:53
【字体:
      人生易老天不老,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市发改委联合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大木桥社区、皖能公司、新时代物业在时代华府小区开展了“敬老爱老、欢度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创建“敬老文明号”弘扬尊老敬老文明风。
      在小区广场上,志愿者们有序地给社区居民们发放健康养生知识手册、家庭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宣传单,并请医务工作者为老人们提供医疗咨询,帮他们测量血压等。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将电热水壶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家中,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一声声温暖的话语,一句句贴心的叮咛,滋润着老人们的心田,使他们饱经风霜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组织大家积极加入到文明创建签名活动中,通过这一签名,以表述对倡导文明言行的积极响应和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的支持,小区居民的文明创建热情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家表示,父辈的灯塔指引我们不懈奋斗,砥砺前行,我们一定不负时代、不负年华,文明创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融入创建工作中去,争取将小区打造成为全市文明创建的排头兵。(邓德辉、罗晓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