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四合乡 发布时间:2021-10-11 16:04
【字体:

10月9日,四合乡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乡党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两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吴春来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刘军指出,此次全市开展“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核心是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的思想,为民为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重点是集中治理全乡行政审批、行政执法、日常监管等领域存在的损害群众利益,破坏发展环境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权力运行制度,将权力牢牢关在制度的“笼子”里,着力打造更加规范有序、更加公开透明、更加公正公平、更加和谐安宁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他强调,各部门、各村(社区)、机关干部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要重点从六个方面找差距、促提升。一要对照程序找差距,看各项工作法定程序是否执的准、执的严;二要对照担当找差距,看各项工作处理是否主动找问题、解难题;三要对照服务找差距,看为民为企服务是否既坐诊、又寻诊;四要对照发展找差距,看属地发展是否效果佳、成效快;五要对照环境找差距,看营商环境、人文环境是否为企想、为民忧;六要对照纪律找差距,看纪律规矩是否抓得紧、守得牢。

会上乡纪委书记领学四合乡《关于开展“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徐  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