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21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园区实地验收

阅读次数: 作者:张巧丹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1-10-14 14:48
【字体:

2021年10月12日,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协会组织专家组前往广德市四合乡对拟申报的2021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园区(广德灵山大峡谷旅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验收。

专家组一行人在该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园区各处勘查。园区目前有“棋盘山”、林海瀑布、峡谷漂流、玻璃漂流、空中漫步、空中秋千、彩虹滑道等休闲观光项目。专家组人员通过实地核查、企业汇报、专家提问等环节,严格按照评分表公正、客观、准确的进行评分。专家组组长赵熙玲汇总评审专家意见,对灵山大峡谷提出改进建议,建议园区增加特色种植业,增加农事体验活动,做精特色美食,扩展游玩项目,从而吸引游客,留住游客。

申报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园区,能够进一步提升该园区的知名度,督促园区加强管理,促进周边农户就业,带动农户增收,发挥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