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执法总队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孙普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11:18
【字体:

10月13日上午,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执法总队到我市考察调研相关动物及动物产品供沪企业,进一步推进两地产销联防联控工作。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及宣城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陪同。

考察组实地走访了我市安徽和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食品分公司、安徽丫丫谷食品有限公司及荣达禽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供沪企业,现场查看了动物防疫、屠宰检疫、入户产品生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我市相关供沪企业对上海市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工作开展情况的评价。

通过本次调研,加强了我市与上海市的沟通交流,能够进一步完善我市与上海市的产销对接、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规范我市畜牧类农产品生产及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