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优抚对象核查,提高优抚工作质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09:42
【字体:

近期,为加强对享受国家优抚对象信息的动态管理,规范对象审核审批程序,确保优抚对象数据准确真实和经费发放使用高效,根据上级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所有目前在册享受国家优抚补助的3000余名优抚对象,进行了一次全方面的核查。

(桃州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至高湖社区进行走访核查)

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采用了走访慰问、一对一入户的核查方式,确认优抚对象当前的实际状态,对正常享受优抚待遇的对象,进行入户拍照检查并更新完善其信息,做到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同时了解当前优抚对象的诉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新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对优抚对象进行拍照检查)

做好优抚对象的上门入户核查工作,保障优抚经费发放的准确性,同时加强与优抚对象之间的联系,对于畅通诉求表达渠道、提升服务工作效能,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提高优抚工作的质量和解决优抚对象的生活困难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优抚对象之间的互动频次,开展具有针对性、个性化的联系服务,尽心尽力排忧解难,不断提高我市优抚工作服务水平,营造浓厚双拥模范城创建氛围,努力提升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入户拍照核查录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