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工商联党支部赴新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10-14 08:46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增强支部凝聚力,10月13日,广德市市工商联党支部赴新杭镇“时空长广 、皖美新杭”展览馆开展支部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鱼米之乡、风起云涌、峥嵘岁月、鎏金矿城、不忘初心、擘画未来六个展厅,通过一件件展品和一个个故事,详细了解了新杭从远古到现代的历史变革,以及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红色记忆和革命精神,党员干部们在这里重温长广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领悟红色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接续砥砺奋斗,坚定对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自身荣誉感和使命感,将党性修养和革命精神融入到工商联日常工作,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梅柯

审核:卢晓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