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人社赴长兴县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5:47
【字体:

10月13日,广德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何洪浩、信息中心、政务服务科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一行5人赴湖州市长兴县人社局,学习借鉴长兴县人社部门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上的先进经验,深化对接合作,助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长兴县人社局党组成员高焕明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焕明首先代表长兴人社向广德人社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兴县人社事业发展有关情况。双方代表就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劳务派遣公司审批及日常管理、第三代社保卡应用场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长兴坚持工业立县、工业强县,人社服务紧扣经济发展不断优化。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成员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转化为实际工作举措,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加快推进居民服务“一卡通”建设,持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宋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