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宣米”登上央视大舞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1:08
【字体:

20211010日晚,中央电视台三套,广德中天粮油与利民合作社联合打造的“宣米”通过综艺类节目进行了宣传展示,反响很大,为我市农产品扩大影响,走向全国进行了有益探索。

       “宣米”始创于2015年。是我市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广德中天粮油公司与国家级合作社广德利民农田水利专业合作社,采用订单农业模式,利用当地优良生态环境,选择优良品种,全程技术指导,严格按照绿色粮油生产管理办法,种植加工而成。历经7年,逐步形成一套独特技术管理科学规范体系。几年来,通过各种农展会、网络宣传、社区销售推广等形式,以其稳定的质量,良好的口碑,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初步实现了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消费者放心的良好局面。为我市粮油生产发展树立了典范。发改委  楚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