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唐流村:“我们的节日·重阳”--“情暖深秋,爱在重阳”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1-10-11 16:29
【字体:


岁岁重阳,今有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村上老人晚年生活,10月11日上午唐流村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精彩的演出。

本次活动包含了老年人文艺表演、唱歌、广场舞、小品、防电信诈骗等环节。开门红》《欢乐中国年》《思念化成雨》《美丽中国唱起来》等11个节目轮番上演,辖区老人多才多艺的文化生活和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让大家赞叹不已。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还营造了良好的家风,把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陈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