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2 08:17
【字体:

1010日,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江潮一行来广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等陪同。

当天上午,江潮一行首先来到市经开区安徽捷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捷配工业互联网平台协同制造服务体系,对公司依托工业互联网建设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的创新做法给予赞赏。在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江潮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听取全自动铸造生产线及管理系统与生产制造执行系统集成应用情况。在位于邱村镇的上海通用汽车研发试验中心,江潮通过现场参观、听取讲解,深入了解“5G+无人驾驶”研发试验项目。

调研中,江潮一行表示,广德强化网络建设,推进企业触网登云,打造产业大脑平台,不断推进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有效助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