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徐锦祥主持召开国投公司月度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1 16:36
【字体:


10月11日上午,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主持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总结前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工作任务。国投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及下属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国投公司内设部室、下属各子公司负责人分别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计划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徐锦祥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在认真听取大家工作汇报后,他指出,公司上下要认真做好前期工作总结,及时分析各项目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深入查摆不足,制定改进措施,提高工作效率;要积极谋划好当前及下阶段工作任务,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加快拓展新业务,确保公司在市场化转型发展中稳步前进。最后,徐锦祥对巡察整改、例会制度、战略规划、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