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向烈士致敬 向祖国献礼”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潘晓雯 刘万鑫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1-10-11 10:07
【字体:

今天是第8个烈士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紧密结合,东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团委组织开展“向烈士致敬 向祖国献礼”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以传承英烈精神,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凝聚青年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喜迎祖国母亲生日。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9月30日上午,东亭乡青年共计15人赴广德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祭奠革命先烈。青年代表在烈士墓前集体默哀致敬并敬献鲜花。

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入团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义务……”在东亭乡团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青年代表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牢记入团初心。

学习双拥历史传承伟大精神

青年代表们参观了广德市双拥展览馆和广德市革命烈士陈列馆,认真学习光荣历史,学习双拥文化。

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凝聚强国青春力量

乡团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引导青年在学习中温党史、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为学习工作提供奋进力量,并自觉将伟大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青春告白祖国东亭青年对您说

在东亭,有这样一群青年,他们在用行动去践行、去求索、去发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在祖国母亲生日来临之际,我们为祖国母亲献上我们的祝福!

因为有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前赴后继,才有现在的我们“生在阳光下,长在春风里”,一个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中国,令我们心潮澎湃!今天,我们向革命先烈真诚致敬,我们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和祝福,我们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盛世之中华,我们要有志气、骨气、底气地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潘晓雯 刘万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