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市财政局到四合乡调研村级基础设施运行维护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四合乡 发布时间:2021-10-11 09:37
【字体:

为完善村级基础设施,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效率。10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刘为龙一行来到四合乡实地查看2021年村级基础设施运行维护情况并做出指导,四合乡财政所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工作中,市财政局领导对四合乡建设运营维护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核实,现场听取了财政所和村(社区)有关负责人的汇报,通过实地考察和走访了解基础设施运营维护的最新状况,对四合乡村级基础设施运营维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村级基础设施的建设和运行维护,是提升村容村貌和周围居民生活质量的有效抓手。下一步,四合乡将贯彻落实规范的管护措施,使广大村民的衣食住行更加便利,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