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上进航太汽配有限公司年产800万件汽车车标、汽车内饰件,6771吨汽车金属配件及1000万件电子零配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受理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11:15
【字体:


2021年10月9日,我局受理了《安徽上进航太汽配有限公司年产800万件汽车车标、汽 车内饰件,6771吨汽车金属配件及1000万件电子零配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见附件),现予以公示,请相关公众在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反馈我局。

联系科室: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项目政务服务科

电话:0563-6975571

地址: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投资项目5号窗口

邮编:242200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