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调研祠山岗城市副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9 08:07
【字体:

108日,市委书记陈红英率队调研祠山岗城市副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周其红、张勇国、马亮、陈兴松陪同调研。

陈红英一行首先来到规划建设的旺湖公园,实地了解项目规划情况,并指出旺湖公园作为祠山岗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配套工程,要高起点规划设计,按计划推进公园建设,提高建设实效,全力将旺湖公园打造成祠山岗城市副中心的精品工程。

在老祠山岗街道,陈红英详细了解道路规划以及祠山岗城市副中心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展情况。她指出,要抓紧做好征地和拆迁工作,为祠山岗城市副中心建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全力做好片区内企业拆迁工作,实现企业的顺利搬迁。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多措并举加快安置房建设,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随后,陈红英一行来到迎春街老糖酒公司,实地了解历史街区保护情况。她强调,要树立正确的保护理念,着力打造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历史文化街区。同时,要灵活引入新型、高端业态,激发文化资源活力,不断提升广德城市综合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