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祠山岗城市副中心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征求意见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9 08:05
【字体:

107日下午,我市召开祠山岗城市副中心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征求意见会,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会议,李军、周凤月等四大班子领导、桃州镇和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祠山岗城市副中心项目规划编制情况,市经开区管委会汇报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就祠山岗城市副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陈红英会上指出,祠山岗城市副中心项目是广德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重点项目,必须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召开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征求意见会,就是要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大家智慧,让项目规划更有前瞻性,更加符合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要成立高规格的领导组,凝心聚力,把项目谋划好、实施好。

陈红英要求,规划编制单位及相关主管部门要吸纳与会领导及相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桃州镇要加快征迁步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紧抓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有利契机,积极向上争取,加速土地报批,为发展腾空间。要抓紧启动一期建设,加大政府性投入,推动人才公寓、道路等配套项目实施。陈红英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加速推进祠山岗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工作,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