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为群众办实事] 国庆假期,他们坚守岗位一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08 17:15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国庆假期期间,国投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一线,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深落实。

国庆假期期间,“秋老虎”持续发威,养护、检测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结合高温天气特点和工作实际,对人、车流个别时段流量较大路段科学安排,加强对施工人员安全施工教育,提高全体施工人员的安全、文明施工和环保意识,减少扬尘,做到随发生随清理,保证市民出行的安全及整洁。

10月5日上午,市城投公司总经理邱建华前往汭景园、污水处理厂二期等经营性项目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容易忽略的细节之处务必落实到位;同时要尽可能利用现有工作面以及晴好天气,增加人员机械力量,全力抢抓项目进度,向科学组织要效率,向时间管理要效益。

国庆期间,押运公司武装押运部各项勤务正常的开展,队员始终坚守在一线,配合银行进行临时调拨款等任务,保证了全市各行、各网点、早送晚接、上门收款、加钞等业务的顺利进行。确保了全市金融业务正常运行,全面保障了取款机、银行现金的存储量,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保障。

为营造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氛围,文旅公司部署假期疫情防控、旅游安全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景区内各个旅游景点在接待游客中按照疫情防控、安全文明有序的要求展现景区形象,为接待工作贴心服务、保驾护航。同时,“太极义警”在景区内开展巡逻防范工作,保障游客安全,及时帮助游客需求。国庆接待期间,太极洞景区无安全事故、无重大旅游投诉,实现了“安全、文明、健康、有序”的接待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