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关于公布2021年广德经济开发区投资 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 有关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08 10:56
【字体:


根据《2021年广德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2021年广德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初步计划于202110月17日(星期日)进行,地点在广德市(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三、面试通知书领取

1.领取方式:领取面试通知书均需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委托书、本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将两张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委托书书写在这张纸空白处),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2021年广德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本人签名、日期。”

2.领取时间:1014日—1015日(周四、周五)

上午8:0011:30、下午2:3017:00

3.领取地点:广德市经开集团综合部(地址:广德经济开发区桐汭东路655号)。

四、有关要求

(一)公布的面试时间供考生安排行程和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考使用,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因疫情发展等不可预估因素需调整面试时间的,另行通知,请考生一定要保持通信畅通,关注广德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guangde.gov.cn)网站,及时了解招考工作动态。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时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并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和应聘岗位。未在规定时间内来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三)领取面试通知书和参加面试时请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扫健康码凭绿码通行,并按要求提供支付宝或微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来自或途经高中风险地区和境外回国的考生需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四)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应仔细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并按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签订《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

联系电话:0563-6990785

附件: 1.2021年广德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3.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承诺书


                            

                                                                                    广德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