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林长赴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巡林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08:18
【字体:

2021928日上午,广德市县级林长陈兴松率祠山街道、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林业发展中心、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征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第三季度巡林。现场巡查后,全体人员在横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巡林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园管理处报告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重点,各部门围绕横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和今后发展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兴松对管理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请市住建局牵头,祠山街道、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融媒体中心、林业发展中心、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森林公园管理处、征管中心积极配合,在认真研究横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的基础上抓好落实,依法依规、科学有序进行保护和发展;二是由市住建局牵头,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围绕总体规划,结合实际,10月底前形成高水准建设调研报告,上报给市委市政府;三是市林业部门要按照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加快推进竹资源库建设,力争将资源库打造成集种质保存、生态科普、自然教育、旅游观光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地。四是提前谋划横山国家森林公园主入口东大门建设,待条件成熟立即启动实施;五是祠山街道要切实加强日常网格化管理,建立联防机制,强化环境整治,杜绝违法违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