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2 08:13
【字体:

930日下午,市委书记陈红英带队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陪同检查。

                                              

东风闸位于金峰崇文府小区内,是我市内河重要排涝闸口。陈红英实地察看现场、了解情况,听取河流水环境治理方案的汇报。她强调,要找准问题症结所在,从源头上抓起,坚持标本兼治。要扎实做好截污纳管、生态修复等工作,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改善水质,确保国控断面水质达标。

                                             

在安徽绿洲危废综合利用有限公司,陈红英一行围绕危废仓库整改、废物综合利用等,倾听企业在问题整改、产品转型和工艺升级改造中的诉求。她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守住环保底线,按照标本兼治、系统治理的原则,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技术升级,确保整改提质到位。同时,相关部门要积极向上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随后,陈红英一行来到新杭镇,实地察看保良矿业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金安石材矿业 、新杭洞口石灰石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在检查中,陈红英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快矿山生态修复,严格对照绿色矿山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