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砀山县司法局到广德市司法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5:50
【字体:

2021年9月26-27日,砀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晓奇带队到广德市司法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广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刘沁龙介绍了广德市法治乡村建设、普法等工作开展情况;砀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晓奇介绍了砀山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期间,砀山县司法局还深入东亭司法所就人民调解等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参观了卢村乡党建引领三治融合馆、东亭乡民法典主题公园等法治文化阵地;实地调研了卢村乡甘溪村,新杭镇彭村社区、合兴村、牛头山社区法治乡村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