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国投公司代表队荣获全市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二等奖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30 08:14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9月23日下午,来自全市各单位、部门的32支代表队集聚市融媒体中心参加预赛,争夺12个决赛名额。经过激烈角逐,国投公司代表队以预赛第4名的成绩挺进决赛。

9月28日下午,“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正式打响。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率全体班子成员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气。舞台上,国投公司代表队的选手们在优美的旋律下,为全场观众深情演绎诗歌合集《走过党的百年》。他们用饱满的热情诠释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展现了国投人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最终,国投公司代表队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二等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投公司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理想,以实干与担当,立足岗位建新功,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