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30 07:51
【字体:

9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大坤、芮卫平参加会议。副市长周远、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竹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李军指出,我市毛竹资源丰富,要提升全市竹产业发展效益和竞争力,推进竹产业转型升级,把资源优势加快转变为经济优势。要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发挥企业和竹农主体作用,加强引导,强化要素、政策支撑,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开展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广宣城市四届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听取和审议《关于重新确定全市乡级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议案》。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