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会见全运会冠军王志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9 09:18
【字体:

928日,市委书记陈红英会见第十四届全运会空手道男子67公斤以下级决赛冠军、广德籍运动员王志伟及其家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会见中,陈红英为王志伟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关切询问王志伟比赛、训练、生活等情况。陈红英说,王志伟以精湛的技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安徽代表团争得了荣誉,为家乡广德增添了光彩。当前广德正处于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奋发有为。要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王志伟坚持不懈、敢为人先、永争第一的精神品格,为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全面开启十四五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凝聚力量。

王志伟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继续拼搏奋斗,为国家为家乡再添光彩。

王志伟,1993年生于广德市,曾获2017年天津全运会空手道67公斤级冠军,2018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无锡站67公斤以下级冠军,202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太原站67公斤以下级冠军。

917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空手道男子67公斤以下级决赛中,王志伟一路过关斩将夺取冠军,成功实现卫冕,为安徽省体育代表团摘得竞技项目第4枚金牌。这也是继赖晓晓之后广德籍运动健儿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二块金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