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8 14:50
【字体:



927日下午,全市“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会议。

陈红英在会上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她指出,这是贯彻上级要求、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持刀刃向内、切实改进作风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对外形象、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全市上下必须统一思想、严肃对待,真正对作风问题来一次“大起底、大扫除”。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靶向纠治。做到“五查五突破”,要查宗旨意识牢不牢,在为民办事上求突破;查担当意识强不强,在服务大局上求突破;查责任意识紧不紧,在履职尽责上求突破;查发展意识深不深,在为企服务上求突破;查规矩意识严不严,在廉洁自律上求突破。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领导要带头,以上率下,要着眼长效,健全机制,强化统筹,抓好结合。

陈红英强调,全市上下要全力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我市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全面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周其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化认识、正视不足,“点对点”地找差距;要明确任务、把握要求,“实打实”地改作风;要迅速推进、力求实效,“硬碰硬”地抓落实,切实以专项整治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宣读《关于开展“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

此次会议旨在集中治理我市在行政审批、行政执法、日常监管等权力集中领域存在的损害群众利益、破坏发展环境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加强权力运行监督,着力打造更加规范有序、更加公开透明、更加公正公平、更加和谐安宁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人武部政委、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领导班子及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直单位主要、分管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