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集中开工!涉及广德4个项目、24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10:08
【字体:


925日,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暨2021年全省第九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宣城分会场活动在广德市经开区西区垣鑫数控重机项目地块举行,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出席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宣城副市长宁伟主持开工仪式,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在仪式上致辞,宣城市发改委主任李斌、广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等参加。

周其红在开工仪式上首先致辞,对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暨2021年全省第九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宣城分会场集中开工活动在广德举行表示祝贺。他说,谋发展就要谋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近年来,广德紧紧咬定“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总定位,围绕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始终把项目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第一要事”,聚力聚焦、苦干实干,坚持以开放的政策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文明的社会环境,在项目招引、项目建设、项目服务上统筹发力、提质提效。周其红指出,广德将继续围绕项目建设,坚持企业吹哨、部门报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让广大企业家安心生活、放心创业、用心发展。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把好安全关,争取早投产、早达效,为“十四五”开局之年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于静波在集中开工仪式上指出,重大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全市经济之所以能够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得益于我们长期谋项目、抓项目,一批重大项目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于静波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大的力度、更细的举措、更实的担当持续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夯实稳增长的基础,确保实现“全年精彩、争先进位”的目标。要群策群力谋项目,齐心协力建项目,不遗余力帮项目,着力提升办事效率,合力解决项目难题,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最后,于静波宣布宣城市第九批重大项目现在集中开工,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13个项目,总投资达50.5亿元,涵盖工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领域,其中涉及广德4个项目,总投资达24个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